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滨西社区开展“助力社区儿童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6 作者:老街街道

  为提高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5月26日,老街街道滨西社区联合五一路小学开展“助力社区儿童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五一路小学崔校长给同学们细致地讲述了国家安全、交通、消防、心理健康等安全常识,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牢记防溺水措施六不准、野外游泳的危害形式、溺水的急救措施等。又从预防暴力伤害、预防校园欺凌两大方面详细阐述了正确的应对技巧。讲座过程中,还围绕相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和有奖问答,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了满满的安全知识。通过此次安全教育知识讲座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滨西社区将继续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