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漯河市源汇区干河陈街道召开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6 作者:干河陈街道

  2023年5月26日上午,干河陈街道召开2023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省、市、区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闫坤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晓垒,班子成员,街道全体干部及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晓垒同志传达了市、区文件精神。指出秸秆禁烧工作要防患于未然,并对入村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要落实网格化管理,严格贯彻衔道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块的层层分包责任制,做到责任明确;二要快速处置,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对有可能造成隐患的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切实抓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闫坤涛同志针对秸秆禁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形成高压态势,要求各村严格落实管理,明确包保责任,将秸秆禁烧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确保宣传到位,要求各村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力支持。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不到位、落实不到位,谎报瞒报等问题一律从严查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杨东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