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召开“九小场所”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9 作者:问十

  为充分吸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5.26日上午,问十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全乡九小门店商户共计108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商户负责人集中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片中,所讲诉的每个案例都对事故发生的原因经过和防范措施进行了清晰地描述和说明,切实增强了辖区九小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会上,常务副乡长郭睿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九小场所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如灭火器、逃生通道、广告牌、彩钢板、用火用电、电动车充电、燃气安全装置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各商户对照问题,自查自改。

  会后,问十乡党委书记王文竹同志就本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强调:发展和稳定是全乡的工作重点,而要发展依靠稳定的环境,安全是稳定的一项重点工作,因此各商户负责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保障安全稳定大局。

责任编辑:曹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