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开展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大比武”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5 作者:问十乡

  5月24日,问十乡召开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评比活动,对各行政村集中排查资料、区块链系统信息录入进度、务工奖补申报情况等进行逐村审核评比,乡村振兴办全体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十六个行政村的乡村振兴专员积极参加。

  此次评比活动,主要围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拟纳入监测对象识别、监测对象风险消除核查、区块链系统信息录入进度、务工奖补申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逐村评比,采取百分制考评的办法,进一步揭底亮相各村的工作开展情况。

  同时,针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逐村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明确工作目标,推动全乡工作全面进步。

  评比会上,问十乡副乡长薛峰对各村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重点点评,要求各村通过此次评比活动,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狠抓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力有效的措施筑牢“防线”、紧盯“红线”、兜住“底线”,推动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有力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陈三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