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共建帮扶驻村工作 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4 作者:问十

  为进一步做好对驻村工作关心关爱工作,持续发挥派出单位的组织保障作用,5月23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耀宗副局长、教育局办公室赵朝虎副主任与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领导来到源汇区问十乡周庄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问十乡党委委员韩枫、周庄村支部书记谭自安、驻村第一书记杜松山陪同。

  现场,王耀宗与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驻村干部杜松山的驻村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为驻村工作排忧解难。同时,还鼓励驻村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主动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最后,王耀宗一行到周庄村家庭高密度水产养殖园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并要求,要用心谋划、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科学调整产业发展方向和思路,围绕促进群众增收这一目标,选准致富路子,谋划产业发展,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有序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杜松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