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 “万人助万企”服务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19 作者:区住建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5月18日,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柱带队深入漯河千迪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旻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分包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能效益、项目建设、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持续做好企业的帮办员,对企业所反映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和诉求,建立详细的问题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切实做到有事必帮、一帮到底、长效帮助,全面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