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助力食品博览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19 作者:区住建局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重要体现,是衡量一座城市的文明标尺。助力城市文明的同时,也让城市品质更有内涵。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5月18日,源汇区住建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这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灿烂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迎接着四海宾朋,维持秩序、手持清洁工具捡拾垃圾,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积极为客商和群众做向导,提供咨询服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争当城市形象的“代言人”和食博会的“传播者”,为食博会的圆满成功加油助力,为我市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