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党的声音进万家科普服务乡村行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18 作者:源汇区科学技术协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农民科学素质,5月18日上午,源汇区科协到源汇区问十乡骆坡村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科普志愿者通过现场“理论宣讲+发放读本”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活动中,科普宣传志愿者为村民们发放了公民科学素质读本、科普环保袋等宣传资料,向群众面对面普及健康养生、农业生产等方面的知识,把科普知识真正送到农民手中,有效解决村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科普读本150余份,给村民带来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提高了骆坡村村民的科学素质,为科普知识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魏婧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