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漯河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源汇大队开展“执法大练兵”队列训练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18 作者: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

  为强化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培育执法精兵,提高执法水平,5月17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源汇大队在漯河市体育馆开展“执法大练兵”队列训练活动。

  沙场秋点兵,擂鼓待出征。活动中,源汇大队执法人员着装规范,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在指挥员响亮的口令下,执法人员队列动作整齐、协调一致,全面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主力军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队列训练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有效促进了执法人员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的改善,树立了良好执法形象、维护了执法权威,充分展示了源汇大队执法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铁军”形象。

  下一步,源汇大队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执法本领,切实做到监管与服务并重,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

责任编辑:李向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