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观摩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7-07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7月7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依照市、区创建办工作要求和分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宣传培训计划,组织马路街所辖区内近50家流通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召开创建国家食安城培训观摩会。区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源汇分局副局长杨武、源汇分局食品股股长张卫东、马路街所所长张勇及该所部分执法人员一同参训。

  本次观摩培训首先在样板点位大润发超市进行。张勇为参训人员现场讲解了落实食品经营主体责任工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和“四化”建设工作的重点及注意事项,带领参训人员一同实地查看了大润发超市在制度建设、证照公示、进货查验、在售食品储存、人员培训、自查记录等工作的优秀经验,要求参训的流通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在会后及时比对样板点位找差距,对标对表强提升。

  实地学习结束后,观摩人员来到分局一楼“食品安全大讲堂”参加培训交流会。会上张勇结合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经验,向参训人员逐项详细讲解了流通领域主体责任“四化”建设需要落实的工作任务。最后杨武强调,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食品经营主体责任,巩固提升、长期保持前期创建国家食安城工作成效,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食品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