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源汇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观摩培训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7-04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7月4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依照市、区创建办工作要求和分局创建食安城工作宣传培训计划,组织分局顺河街所辖区的食品经营主体在湘江路食品安全示范街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地观摩培训会。区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源汇分局副局长杨武、分局顺河街所所长万群成及该所执法人员、顺河街所辖区内餐饮环节部分食品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本次观摩培训。

  本次培训会,首先由顺河街所执法人员带领该所辖区餐饮环节部分食品经营主体负责人到湘江路食品安全示范街内小花盆、口福乡村等餐饮店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实地参观样板点位创建效果、查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资料,学习样板点位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优秀经验。

  随后,观摩培训的人员在小花盆餐饮店内参加培训会。培训会上,顺河街所副所长董新会结合日常监管工作经验,对食品经营单位在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中的信息公示、制度建设、进货查验、人员培训、操作规范、环境卫生、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宣传氛围营造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讲解。顺河街所所长万群成要求参训商户在培训结束后迅速行动起来,对比今日观摩所见所闻所学,取长补短,推进自身各项创建任务落实。

  最后,杨武要求各食品经营主体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在取得前期创建成效的基础上,对准创建标准巩固提升,确保创建成效长期持久,为辖区群众饮食消费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