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源汇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观摩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7-04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7月3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依照市、区创建办工作要求和分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宣传培训计划,组织大刘所辖区部分餐饮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召开创建国家食安城培训观摩会。区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源汇分局副局长杨武、大刘镇食安办张占奎、大刘所所长李建河及该所执法人员一同参训。

  培训会上,李建河首先结合日常监管工作中的高风险点和重点环节,对餐饮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工作进行讲解。他要求参会食品经营者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通过开展国家食安城创建工作,认识到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只是基本要求。要认识到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要在做好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年总结等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中为辖区食品消费安全筑牢防线。

  随后,张占奎要求参训商户在会后的实地观摩中,认真记录所见所学,对照样板点位找差距,结合实际促提升,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

  会后,大刘市场监管所组织参会人员到佳美奇餐厅开展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