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源汇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地观摩培训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6-30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6月30日下午,源汇区召开生产环节食品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地观摩培训会。区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局长于会友,区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副局长杨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科副科长刘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各所所长、全区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总监和两名食品安全员参加本次观摩培训。

  本次观摩培训会在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一楼“食品安全大讲堂”召开。

  区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源汇分局局长于会友首先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事关食品市场安全运行,事关千家万户食品消费安全,是民心工程。生产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在整个食品市场中辐射面更宽、影响力更大、责任更重。他要求今天参训生产环节食品经营者认真记录培训观摩内容,对照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提升、常抓不懈固成效,把日常食品安全工作和创建工作有机结合,使食品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随后,市市场监管局生产科副科长刘磊结合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管工作经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工作,为参训人员系统地作以讲解,并就参训人员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予以现场解答。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