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源汇区食品安全大讲堂开课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6-30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6月30日下午,源汇区食品安全大讲堂在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一楼会议室开课。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局长于会友,区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副局长杨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生产科副科长刘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各所所长出席会议。全区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到课参加学习。

  区创建办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局长于会友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开办源汇区食品安全大讲堂宗旨是强化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力度,深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升食品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促进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事关食品市场安全运行,事关千家万户食品消费安全,是民心工程。生产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在整个食品市场中辐射面更宽、影响力更大、责任更重,因此食品安全大讲堂第一期以生产环节食品经营主体为授课对象开课。今后,将分业态、常态化开课,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有关知识培训工作。

  本期食品安全大讲堂邀请市市场监管局生产科副科长刘磊亲自授课。培训中,刘科长系统地讲解了食品生产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日常生产经营过程重点和企业主体主任落实知识,并就参训人员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予以现场解答。参训人员表示,培训后将结合在食品安全大讲堂中所学,积极查漏补缺、整改提升,以更安全的生产经营促进产业提升。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