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交通路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12 作者:马路街街道

  为帮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增强公众健康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11日上午,马路街街道交通路社区联合辖区大党委共建单位漯河市中医院在在双汇广场开展“不忘初心惠民心 牢记使命送健康”义诊上门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常见慢性病预防及常用药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一行10人为居民把脉问诊,让居民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居民提供相应的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帮助更多的居民关注自身健康,做到防患于未然。交通路社区将持续秉持为民服务“零距离”宗旨,常态化开展义诊活动,将关心关爱送到家门口,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引导树立健康观念,为健康家园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