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空冢郭镇召开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落实情况汇报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12 作者:空冢郭镇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4月11日,空冢郭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落实情况汇报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汇报。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一季度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提升举措。镇党委书记蔡枫对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责情况作了点评,并就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意志决心,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党的建设是一切工作的统领,要发挥“头雁”作用,充分认识到“一岗双责”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加强分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较真碰硬抓落实,对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不力,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并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纪依法进行严肃问责。要与当下正在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和“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专项活动深度融合,发挥警示教育综合效应,把干部管理融入日常,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教育警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扎实推进空冢郭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周子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