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八一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12 作者:马路街街道

  为增强居民呼吸道疾病防治意识,提高居民防治能力,普及呼吸道相关防护知识,4月11日,马路街街道八一路社区联合护理系青年志愿者开展“呼吸健康齐参与,牢固防线齐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居民们提供了一系列关于呼吸健康的知识讲座和现场咨询服务。活动一开始,护理系的青年志愿者们就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康防护知识。春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常见的传染病包括:流行性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甲流等。这些传染病大多都是呼吸道传染病,可通过空气、短距离飞沫或接触呼吸道分泌物等途径传播,要加强健康管理。保持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做到病情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做好流感、上呼吸道感染,等常见呼吸道疾病的防治。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呼吸道疾病的预防、治疗和日常保健知识,让在场的居民们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呼吸健康的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青年志愿者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八一路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幸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史绍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