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干部上讲台 培训促提升(第二期)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10 作者:马路街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干部的履职能力,按照全区“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专项活动有关要求,马路街街道扎实开展业务能力提升活动,组织班子成员、科室长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当前工作需要,科学安排授课主题,与每周一三五班前会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轮流授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营造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4月10日上午,马路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海雷以“招商引资政策解读及沟通技巧”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围绕“成本对比”利用源汇区区位优势及人力资源丰富、使用成本低等各种优惠条件吸引客商来我区投资,同时结合自身外出招商经验进行分享交流。社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王晓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解了“公司的登记设立、变更及注销程序”,使街道党员干部业务知识更加丰富,为更好的服务辖区企业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马路街街道将按照专项活动有关要求,根据整体课程安排,推动集中学习活动走深走实,真正达到交流促提升的目的。

责任编辑:马惠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