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办事处召开2024年度中层干部第一次双周例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09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科学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激励街道中层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街道上下对标一流,精准发力,助力街道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9日,干河陈街道召开2024年中层干部第一次双周例会,谋划交流下一步工作,街道办各科级领导、各办(中心)、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一发言一点评”的方式进行,各中层干部结合实际,直奔主题,谈思路、亮计划、讲打算,对第一季度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作出阐述。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闫坤涛强调,一是提站位强素养。要牢固树立全街道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观念,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奋力谱写干河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勤学习善思考。中层干部是分管领导的“参谋”,是办公室的“领头羊”,只有自身不断学习新政策、新业务,才能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业务工作把握方向。三是尽其责会谋事。中层干部处在决策与实施的结合点上,首先必须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将负责工作摆到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落实,做到话语体系一致、方向和步调一致。四是勇担当抓落实。要摆正位置,讲政治、顾大局,积极主动抓落实,克难攻坚时要“向前冲”,容错纠错时要“多挑担”,争做新时代单位工作的“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赵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