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漯河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召开全体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09 作者:漯河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4年4月9日,漯河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围绕培育壮大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链行动方案进行具体学习。会议通过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保障措施、工作专班等五个方面展开,一是聚焦主攻方向,紧抓“锻长板,补短板,造新板”三条主线,推进传统医用耗材产业强链工程、IVD(体外诊断)产业补链工程、高性能(高值)医用耗材产业建链工程等三大工程,落实三个创新,实施三个加强;二是树立加速壮大骨干企业、快速增长产业规模、凸显产业聚集优势、持续提升创新能力的发展目标;三是明确做强低值医用耗材,做大IVD,做新高值医用耗材、高端医疗设备;四是做好基础行业、扩容产业、先导产业等“三大工程”,创新平台、创新园区、创新赋能等“三大创新”的重点工作;五是强化合力、指导、协同等三个保障措施,更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开发区全体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张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