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慰问融真情,冬日暖人心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25 作者:问十乡

  寒风萧瑟,凛冬将至,老年群体的冷暖牵动着人大代表的心。为保障辖区内老年群体安全、温暖过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问十乡人大主席王国一组织人大代表深入问十乡中心敬老院,实地察看敬老院过冬准备情况, 并代表问十乡政府为敬老院送去了棉被等过冬物资,区人大代表芦小梅自费为老人购买了棉衣、棉鞋。

  代表们深切关心老年人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持良好作息与心态,安享老年生活。随后向敬老院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年人的住宿情况、饮食情况以及健康状况,要求他们做好老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关心老年群体身心健康,积极提供生活物资、思想疏导等方面的服务,随时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帮助解决各项问题和困难。

责任编辑:王占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