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举办2022年度预备党员(下半期)和新党员培训班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25 作者:问十乡

  按照源汇区委组织部党员培训有关要求,问十乡高度重视,认真筹备, 2022年11月21日,问十乡2022年预备党员(下半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设置线上集中授课、线下交流探讨环节,区委组织部邀请专业教师为学员授课。主要从党的基本理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务知识、乡村振兴等内容对学员进行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内容,切实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这次培训机会,提升境界,提高标准,坚持用开放的眼光,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在更大范围内、从更广的视角审视自己的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自身思想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做到思想入党、工作入党、生活入党,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韩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