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多形式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12 作者:干河陈街道

  5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干河陈街道围绕今年宣传主题“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形式营造氛围,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同时在活动中针对去年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惨痛教训,对“洪灾自救”、“暴雨安全防范”等重点进行了宣传。

  干河陈街道共计出动宣传车辆一辆,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设置展台4个,同时通过各个社区、村微信群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覆盖人数达数万人,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和紧急避险的常识,增强了群众面对突发状况的自救意识,也时刻提醒了街道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保持忧患意识,守牢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杨克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