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12 作者:老街街道

  为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5月12日上午,老街街道在集鸿发广场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陈列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在辖区内进行宣传,向居民普及有关消防、暴雨、地震、高温防范、家庭火灾逃生等知识,还就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特别是临街铺面的火灾预防措施,发生火灾时如何紧急避险和疏散,现场为群众进行讲解,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地质灾害等防灾减灾知识。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资料,同时向居民讲解防灾减灾等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提升群众的防灾能力。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为筑牢安全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