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源汇新区持续加大“五一”假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04 作者:源汇新区

  为落实源汇新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源汇新区应急办及各村、社区、协作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领导重视,加强重点区域排查。聚焦辖区内重点生产经营单位消防设施配备与维护、飞线充电、安全通道是否有杂物,标识是否不规范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共排查门店39家,发现安全隐患6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加大宣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运用宣传车、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和居民宣传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源汇新区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牢守稳安全生产底线,无论节假日还是日常都要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朱云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