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源汇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04 作者:源汇新区

  5月4日,源汇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主要对郑州、许昌来(返)漯人员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强调,一要严格应报必报,切实强化报备管理,各村、社区及协作区要严格履行职责,切实抓好来(返)漯人员报备工作,统计报备情况,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上报人员应管尽管、不失管漏管;摸清人员底数,做到底数清、位置清、情况清、状态清,尤其是做好郑州、许昌、上海、北京等地区返回人员排查工作。二要坚决不漏一人,进一步落细落实管控措施,实施来(返)漯人员分类管理,返漯黄码人员要严格实行黄码管理,落实7天居家健康检测,郑东新区贾岗社区和经郑州高铁东站下站或中转的来(返)漯人员,要作为高风险人员赋红码提级管理,实施14天集中隔离。三要坚持严防死守,进一步抓好值守卡点管理,要查验再认真、效率再提升,凡是进出人员,一律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仝梦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