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规范经营秩序 优化市容环境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19 作者: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为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有效治理各类城市乱象,3月18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对辖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周边背街小巷开展市容秩序全面规范整治。

  此次活动按照“先主次干道,后背街小巷,逐街整治”的原则,集中力量对辖区重点道路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行为进行“地毯式”规范整治。执勤人员上门入户与店主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教育引导,耐心宣传整治店外经营的意义和要求,主动帮助商户搬抬物品。对宣传教育之后仍存在乱摆乱放行为的、拒不配合的商户,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共计清理出店占道100余次,劝离流动商贩180余处。

  下一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将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强化整治举措,建立健全长效化监管机制,全面规范市容乱象,为营造整洁、卫生、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