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召开农机经销商座谈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19 作者:源汇区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3月19日,源汇区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召开农机经销商座谈交流会,农机经销商、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报费更新补贴、农机智能安装、农机作业补贴、省烘干补贴最新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对山东泰安拖拉机农机补贴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农机经营安全生产提出要求,并广泛征求经销商的意见及建议,交流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为做好今年农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农机惠民政策宣传。各农机经销商广泛宣传购机补贴、农机智能安装政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防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中的违规行为,坚决杜绝骗取、套取补贴资金,支持农机部门的工作,把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到位,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二是强化农机诚信经营意识。各农机经销商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销售的农机具产品及其配件必须是经质量检验合格产品,为源汇区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强化农机安全思想意识。各农机经销商及时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农机操作人员的技能水平,提升广大农机从业者安全意识,推广先进技术和经验,消除农业机械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农机安全事故发生,为实现源汇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贡献农机力量。四是做好新机具推广工作。筹划举办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展销会,邀请各经销商参加,介绍推广农机新机器、新机具,增进农户对高效机具的了解使用。五是做好农机售后服务工作。各农机经销商要切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贴心服务贯穿到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以更优的水平、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程广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