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2-27 作者:源汇区纪委监委

  近日,源汇区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吕俊豪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委省巡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区纪委关于成立省巡整改领导小组的文件,对区纪委巡视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就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导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此次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台帐,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一抓到底;对确需长期整改的问题,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盯紧时间节点,做到能早则早、能赶则赶,能提前就提前。强化结果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把制度建设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班子成员带头抓好分管(协管)部门的整改工作,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园区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委机关和巡察办干部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梦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