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2-20 作者:区委党校来源:区委党校

  2月17日,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区监委委员李红亮、区委组织部干部蔡飞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磊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及有分管的科级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红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入、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总体上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并就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邓磊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抓好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见实效。二要以更严的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对于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查摆出来的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要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时限,确保条条整改到位。三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在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理论宣讲等工作上狠下功夫,努力开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源汇贡献党校力量。

责任编辑:赵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