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许绍伟主持召开区财政局管党治党问题集体约谈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2-27 作者:源汇区纪委监委

  2月24日,许绍伟主持召开区财政局集体约谈会议,指出管党治党存在问题,就如何进行深入的整治、完善、提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反思,保持坚定自觉。认识到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影响,看清一严到底的决心,认清全面从严的形势,了解宽严相济的政策,保持坚定自觉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汲取教训,始终严守底线。以筑牢理想信念严防公权利器私用,与企业保持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以保持纯正的家风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真正做到以案为鉴,始终严守底线红线。三要扛稳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组织和“一把手”要扛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科室和干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漠视、不回避、不推卸,派驻纪检组长要擦亮“手电”、瞪大“眼睛”,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本次集中约谈讲清了腐败危害、整体环境、上级政策,对廉洁履职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次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区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剖析检讨,印发并传达《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区财政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梦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