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老干部局到分包村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4-02 作者:源汇区委老干部局

  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日前,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李国欣到大刘镇赵庄村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走访和安排部署,并为该村值班人员发放口罩。详细了解村委对于最新防疫措施和落实情况,要求他们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李国欣要求,要严把人员进出关,重点排查近期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来获返漯人员,及时向乡镇报备,按照相关防疫政策的要求,对外地返漯人员进行相应措施,确保村民安全。

  所分包村干部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将冲在疫情防控战的最前沿,发动党员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用贴心、耐心、细心的服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胡双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