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源汇区: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2-31 作者:沙澧街道筹备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漯河市源汇区以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双违”集中整治行动,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12月30日,由源汇区委政法委牵头,对沙澧筹备组辖区李岗村、东王村等地的破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环境、阻挠影响企业施工的违法活动以及违法用地进行了一次专项打击行动。

  据了解,该行动也是源汇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天的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各类机械工程车辆12辆;清理违法占地4处、违章建筑3处;清理乱占耕地植树20余亩、乱占耕地堆放沙石380余方。

  下一步,源汇区将持续严厉打击在辖区内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和土地征迁中出现的漫天要价、敲诈勒索、起哄闹事、暴力威胁、恶意阻工行为,持续保持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精准组织开展针对性强、见效快的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