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沙澧筹备组召开“万人助万企”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2-14 作者:沙澧街道筹备组

  为扎实提升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夯实“万人助万企”工作,2月14日,源汇区沙澧筹备组召开“万人助万企”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沙澧筹备组党工委副书记郭建军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清醒地认识到沙澧筹备组各项指标与先进单位的差距,提高标杆,争先进位;二要查找问题,细化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进一步理清思路,深挖根源,确保问题查深找准摸透,针对性的制定各项整改举措;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对标对表各项指标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将任务量化到个人,充分传导压力,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段时期以来,沙澧筹备组持续开展违法占地排查和“双违”集中整治行动,持续保持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精准组织开展针对性强、见效快的专项整治行动,为辖区营商环境的优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