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区教育局副局长荆迁、区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汪煜到嵩山路学校检查清廉学校创建情况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30 作者:源汇区教育局

  5月29日上午,区教育局副局长荆迁、区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汪煜一行到嵩山路学校检查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实地查看清廉文化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学习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对该校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意见与建议。

  清廉学校创建是源汇区教育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区教育局高度重视,从全区教育事业稳定、健康发展的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廉洁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创建主题,以清廉校园建设为载体,充 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注重成效,一以贯之,努力营造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教育生态,争取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安新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