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迎雨而行,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8 作者: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5月27日,我市出现中到大雨。为有效应对强降雨带来的灾害,做好此次降雨应对工作,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闻“雨”而动,防汛人员、设备、物资第一时间到达值守责任点位,有条不紊迎战本轮强降雨。

  各个分中心人员即刻奔赴辖区内各个易涝点,及时清理附近区域的雨水篦子,道路垃圾、树叶等,确保积水能及时排出,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全力消除隐患,压实工作责任,严守安全防线,守护居民安全,维护城市环境。

  下一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绷紧防汛这根弦,严格按照防汛要求,做准备、抓巡查、排隐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擦亮民生底色,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万莉莎 高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