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漯河市市监局源汇分局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04-09 作者:

4月8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与源汇区教育局在区实验学校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源汇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以会代训提升辖区各学校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食品消费安全<?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会议中,分局副局长杨武同志首先以“三个明白”为线条,深入浅出地向参会的各个学校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讲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安全如何做和食品安全责任有哪些。通过举例子、列数据等方式,加深参会人员授课印象,强化参会人员授课效果。随后,市市监局餐饮专家人才库成员李毅敏同志向参会人员做了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用心记录,整个会场秩序良好。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中讲解的内容非常实用,便于操作,受益匪浅。会后,将结合所学知识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整改,切实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维护广大师生用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