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多措并举强化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力度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8-17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目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迎检工作正在进行中,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食品经营主体创建工作成效,顺利通过初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多措并举,强化监管督导,确保创建成效稳得住、再提升。

  在近期的创建工作中,源汇分局一是适时召开推进会,及时汇总创建工作不同阶段遇到的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认真落实。二是分局机关人员下沉基层,全员参与创建督导工作。对标对表地毯式对辖区食品经营主体创建成效进行自查验收。三是分区域、分业态对食品经营主体明白人进行培训。采用一对一、一对多等模式,使其明白开展创建工作的目的,知道创建工作的具体方法。四是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力度。通过新闻媒体、实地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沿街商户飞播字幕等方式,宣传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共同参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

  目前,全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显著,辖区食品市场秩序大幅提升,为顺利通过省级初评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