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培训观摩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7-13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7月12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依照市、区创建办工作要求和分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宣传培训计划,组织老街所部分流通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在该所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食安城培训观摩会。区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源汇分局副局长杨武、老街所所长苑红武及该所执法人员一同参训。

  培训会上,苑红武首先结合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经验,向参训商户讲解了日常食品经营过程中的高风险点和重点环节。随后就流通环节食品经营主体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四化”建设等工作向参训商户作以详细解读。他要求参会食品经营者通过创建国家食安城工作,做好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年总结等工作,为群众食品消费安全筑牢防线。

  最后,杨武要求参训人员在会后加强交流,对照样板点位找差距,结合实际促提升,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