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开展“明规矩 守纪律 提能力 转作风”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15 作者:老街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水平,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老街街道按照全区“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专项活动有关要求,扎实开展“一把手讲党纪、分管领导讲业务、科室长讲技能”三级干部上讲台能力提升活动,详细制定了《干部上讲台能力提升活动台账》,结合一、三、五班前会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带头,科室长全员参与轮流授课,有力营造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

  4月12日,老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以“廉洁党风建设”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围绕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纪律作风方面进行理论分享。引领在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强化自身拒腐防变意识,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纪律规矩牢牢刻印在心中、落到行动上,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老街街道将按照专项活动有关要求,根据整体课程安排,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