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交通路社区开展小广告清理集中行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03 作者:马路街街道

  ​4月3日,马路街街道交通路社区网格员在各个小区开展“清理小广告 美化大环境”治理活动。活动中社区网格员走遍每一个楼院,做到清理小广告全覆盖。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对各个小区内墙壁、电线杆等处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他们用手撕、铲子铲、清洁剂清洗,努力清除这些影响环境美观的“牛皮癣”,不给小广告留一丝“生存”的空间,从根本上杜绝小广告的“复发”。同时在活动中,对部分居民直接将电源从窗户、空调孔等位置拉到室外的飞线充电等情况,社区网格员现场进行整改。同时通过宣传、制止、教育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让居民群众知晓非机动车乱停放、非法充电会给他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带来危害影响。​下一步,交通路社区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将“小广告” 整治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对小区内的小广告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为辖区居民打造平安、和谐、幸福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丁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