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召开“清明”节前廉洁提醒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03 作者:马路街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4月3日,马路街街道召开“清明”节前廉洁提醒会。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海雷就严明清明节期间廉洁纪律提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不得使用公车公款公物或利用职权向管理服务对象借用车辆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不得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款物;不得用公款进行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游玩吃喝、健身娱乐活动;不得违规报销因个人祭扫产生的交通、停车、住宿等费用;不得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得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不得在城区道路、景观区、公园等公共区域焚烧冥币等丧葬用品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带头移风易俗,遵守社会公德,注重家教家风,以实际行动影响家人、带动群众,共同营造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节日期间,街道纪工委将严肃执纪问责,严防节日腐败。同时,加强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葛翔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