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源汇新区双龙社区、月湾湖协作区开展“与春天相约 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03 作者:源汇新区来源:源汇新区

  为丰富和活跃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增强社区邻里和谐氛围和凝聚力,4月3日,源汇新区双龙社区、月湾湖协作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与春天相约 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以饱满的热情纷纷加入到健步走行列中。随着一声令下,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而行,开启徒步征程。一路上欢歌笑语,共同欣赏沿途风景。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居民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充分展示了居民群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号召和动员更多的居民关心、支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广大居民身体素质,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源汇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