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空冢郭镇召开本周重点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07 作者:空冢郭镇政府

  3月6日,空冢郭镇召开党政班子会,传达学习2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市、区周交办月讲评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两会期间信访稳定、环保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高鹏强调。一要深学细研讲话精神。要抢抓机遇期、窗口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坐不住、等不起的劲头,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注重实干实绩实效,在狠抓落实、见行见效上下功夫。二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预先开展稳控化解工作,做好信访维稳管控工作,为“两会”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三要抓好环保攻坚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环保攻坚和可燃物禁烧工作的紧迫性、严重性,对重点企业要实行专人专管,夯实工作责任,杜绝出现违规超标排放现象。四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生产、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光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