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空冢郭镇干部业务能力大提升暨“五星”支部创建业务培训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08 作者:空冢郭镇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促进空冢郭镇基层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3月7日,空冢郭镇召开基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高鹏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高鹏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从此次培训中,汲取思想智慧和工作方法,运用到各自岗位上,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要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精准整改问题,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以党建工作服务中心,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态度。对待学习,要有恒心,做一个“履职尽责、学以致用”的“学习型”干部。对待事业,要有雄心,不断增强抢抓机遇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对待名利,要有平常心,做到心系集体、不争个人得失,心系广大群众、不计个人名利。参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多、内容实、讲解细、针对性强,不仅打牢了理论基础,还提升了业务水平,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的很多疑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运用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五星”支部工作成效,推动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钟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