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0-31 作者:老街街道

  10月30日下午,老街街道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收听收看全区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核酸检测各项工作要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永亮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政策。二是做好宣传发动,多种形式发动群众,做到应检尽检。三是严格排查,对沿街商户开展排查,对不同经营主体精准落实防控责任;严格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特别是五大地区人员,严格管控。四是封控小区,在专业化小区,压实物业公司主体责任;在“三无”小区,动员楼栋长、四级五级网格长、志愿者、简易物业力量,调动工作积极性,发挥居民自治作用,拧成共同防疫合力。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