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空冢郭镇开展违法用地整治工作专项督导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05 作者:空冢郭镇政府

  5月4日,区委常委、空冢郭镇党委书记高鹏带队先后到小于村、王官村、前朱村现场督导2021年补充卫片图斑整改工作,镇长张靓瑾,副镇长郭鹏,镇自然资源所所长赵战洪和村负责人参加。 在卫片现场,高鹏同志认真听取了自然资源部门和相关村关于土地卫片整改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整改工作,确保违法用地行为按时整改到位,复垦复绿到位。要仔细对照“图斑”清单,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证已立案的违法用地行为后续处置到位。要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行为,加强自查自纠,深入摸排核查。要抓好土地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督指导,在使用土地前要明确土地性质,进一步提高土地管理水平。要加强部门间有机衔接,强化沟通协调,妥善解决住宅用地、建设用地需求。 目前,我镇卫片需整改总数15宗,已经整改到位10宗,还有5宗正在整改当中,预计5月6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郭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