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沙澧街道筹备组召开重点工作交办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6 作者:沙澧街道筹备组

  10月25日,源汇区沙澧街道筹备组召开重点工作交办会,筹备组党工委书记田相超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和辖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分管领导应华轶、王海亮、朱淯正等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对上级有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田相超书记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迎检国家脱贫攻坚评估考核,各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力争将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资料整理要完善;持续推进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的整治以及户厕改造,这也是改善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环节;禁烧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检查频次,各村加快道路旁、坑塘边等重点区域的秸秆清运,消除焚烧隐患;做好以上工作的同时,安全生产方面也不能松懈,一定要加强对辖区“九小场所”的安全摸排频次。二是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向,努力开创新局面,尽管我们目前尚在筹备阶段,但工作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各项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的态势,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全力以赴,要有说了算、定了干的思想,更要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要养成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习惯。对于工作人员,我们不问学历、只看能力,希望大家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沙澧街道筹备组未来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