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沙澧街道筹备组组织人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6 作者:沙澧街道筹备组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源汇区沙澧街道筹备组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各村支部书记集体观看了电影《长津湖》。影片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东部战线最惨烈的一次战役——长津湖之战。在极端严酷的气温下,那些铁骨铮铮的中国志愿军,硬是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同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展开一场中国战争史上划时代的战役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今天,当您在温馨的家里和家人其乐融融地吃饭聊天的时候、当您和朋友喝着小酒侃着大山的时候、当您外出旅游尽情欣赏祖国美丽山川的时候,可曾想过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他们用牺牲积攒下来的和平红利今天的我们仍旧在享用。让我们珍惜当下,牢记并感恩那些为了新中国的和平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们!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