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区委书记王继周一行到顺河街街道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2 作者:顺河街街道

  10月22日,区委书记王继周带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书旺,区委常委、武装部长张旭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张静,副区长孟晋军一行到顺河街街道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听取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各功能室建设情况,对街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阵地使用提出更高要求,随后视察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王继周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作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和群众紧密联系起来,开展丰富多样的便民、利民活动,在惠民利民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辖区创文工作的氛围。区委办、区纪委、区委区政府督察局、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顺河街街道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魏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